上海宏东磁力旋涡泵市场热销背后的发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59


CWB磁力旋涡泵

泵业发展与我国经济与城市建设息息相关,大的泵业企业不断出现,小型企业如履薄冰,这种情况下,出路似乎只有坚守质量,深入到默默无闻却波涛暗涌的泵业企业中,记者发现,其实有些企业在泵业的发展始终如鱼得水,类似企业生产的某些产品打破泵业生产的破局,不管从性能还是质量上都领先于业内,且销量连年领先,汇总一下今年泵业销售数据,不难从中选出一两个佼佼者,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上海宏东泵业所生产的磁力旋涡泵,一种销量惊人的磁力泵,究竟是什么使这款磁力泵销量如此突出,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上海宏东泵业的负责人对记者说,磁力旋涡泵从开始的设计就不同于其他磁力泵,比如,磁力旋涡泵的叶轮设计为一个圆盘,圆盘的周围有围绕着的叶片,这些叶片均排列均匀,在泵体也叶轮之间,有一条环形的流道,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磁力旋涡泵的西入口和排出口均设计再叶轮的附近。当液体介质流过叶轮,则每一次都能活得能量,而旋涡泵的叶片比其他的叶片扬程高,也是这个原因所致。因此磁力旋涡泵的根本其实是“环形流动”,能量不断转换和传递,最终达到最高的性能。

说完磁力旋涡泵的运作特性,我们再来说说它在什么情况下具有上面这样的优点。

从上海宏东负责人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知道磁力旋涡泵的扬程较高,且流量小,统计数据显示,比转数一般会小于四十。而从设计上来讲,它的结构比其他磁力泵更为简单,操作因此清晰可观。体积比较小,质量也轻于其他产品,操作和运输都十分方便,且,它拥有自润滑回路,同时采用悬臂叶片,能够大幅度减小叶轮的径向力。这都是磁力旋涡泵得天独厚的优势。

可见,销量背后其关键作用的,还是上海宏东磁力旋涡泵的质量,质量能够决定一款产品是否能在短时间内被社会大众接受并在各界展开使用,在采访最后,上海宏东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另外一个小秘诀,就是凝聚力,上海宏东的企业凝聚力强大,致使员工堪比血液,不断为生产和创造提供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