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凯维阀门开发出新型PDA球阀 实现进口替代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46


近日,杭州凯维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未来PX市场的巨大需求,开发出新型PDA球阀。新型PDA球阀能够实现进口替代,且价降低了将近一半的价格,市场潜力巨大。

凯维阀门董事长卓金德表示,目前国内PX装置中的耐高温、耐腐蚀、耐磨球阀主要依托国外产品,极大增加了厂商的生产成本。凯维此次研发出来的新型阀门能够很好地适应高温、腐蚀等恶劣环境,从而满足市场需求。业内人士认为,国产PDA阀门入市有望推动国外同类产品降价,从而让整个PX行业获益。

卓金德指出“国内目前该种阀门主要依赖国外进口。因此,我们在国内市场上具有很大的竞争优势。国外的该种阀门价格过高,在价格上我们可以比国外便宜40%50%。这将极大地降低客户的生产成本。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在性能上也可以很好满足PX装置的要求。”新型阀门产品将有望在PX领域抢占先机,获得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利润提供增长点。他希望通过强大的销售系统,使该种PDA球阀在2017年净利润达到2200万元,2018年突破4000万元,2020年突破8000万元。

卓金德表示,公司阀门产品包括十大类518个系列2918个规格,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纤、水处理、工业系统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阀门解决方案,并积累了恒逸石化、荣盛石化、桐昆集团、传化集团、富丽达集团等众多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几年,由于技术及环保等方面的原因,国内PX产能扩张速度比较缓慢。国内产能已经严重不足,自给率降至55.9%。然而,随着国内PX成套技术突破,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已破解,加上PX投资的政策瓶颈也在不断消除,除新建装置有能耗、布局及原料配套等要求外,改扩建项目审批权已下放至地方政府。因此,PX装置的未来值得期待。同时,根据McIlvaine的分析数据显示,未来几年中国工业阀门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率预计仍将稳定在7%左右,远高于全球的工业阀门行业增长速度。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