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衬四氟安全阀交付山东鲁清石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45


    [禹轩安全阀网讯]在“蔬菜之乡”潍坊寿光地区,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与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进行了首WA42F46衬四氟安全阀交货仪式,本次交货式在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安全阀事业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寿光地区部份化工行业各界的领导,行业重点客户共同见证此次活动仪式过程。

    作为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加工销售柴油、汽油、等石油化工产品。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潍坊市百强工业企业和潍坊市百强民营企业”等称号,在接受采访时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总说:“作为寿光地区危险品运输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对高端重卡的需求,此次由山东福奥推荐的欧曼超能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ISG超能动力,使整车提速更快、动力更足,更加节油,符合于鲁清石化危化品的运输情况。

    来自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分销经理分别为参会客户进行WA42F46衬四氟安全阀产品知识讲解,通过对上海禹轩各个维度解析让参会客户对禹轩超能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下一步禹轩销量提升开启了新的增长模式。(文禹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