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阀门用洪荒之力征服东南亚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51


   [禹轩安全阀网讯]近日,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东南亚区域传来喜报,该区域一电厂客户一次性采购43套阀门产品,包括3台A49Y10VDN150主安全阀和3台GA49Y10VDN20脉冲式安全阀,快速开关电子阀4套、给水调节阀10套、耐磨排渣闸阀10套、高压球阀13套。

  作为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新推出的两款A49Y主安全阀GA49Y脉冲式安全阀,A49Y主安全阀应与冲量安全阀配套使用,A49Y100型主安全阀适用于工作温度≤450℃,A49Y100V型主安全阀适用于工作温度≤540℃的电站锅炉上,当锅炉内蒸汽压力超过允许值时由冲量安全阀的开启压力信号使主安全阀开启,继而全量排放;当压力降低到规定值时,主安全阀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安全运行。上海禹轩安全阀打造出品质优良、配置高端、结实耐用的高性价比安全阀产品, 该系列产品对复杂工况适应能力强,一经推出就得到国外市场广泛认可。(文禹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