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大的制药厂来禹轩公司验货测试阀门产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57


     [禹轩安全阀网讯]阳春三月,禹轩车间里几十套各类阀门已生产完毕通过检验,等待客户来厂验货测试。4月7日我们迎来了广州最大的知名制药厂客户代表到上海禹轩验货测试阀门产品,公司安排了技术人员进行全程的协助及专业指导。

  验货测试的阀门产品是多种材料规格,主要用于药厂各类管道和蒸汽锅炉上使用。由于客户对产品工艺流程比较娴熟,加上禹轩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设备指导,整个试机过程很顺利,随着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的不断发展,以及对市场的耐心与对高品质坚持为禹轩带来了越来越多的高端客户。禹轩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雄厚的公司资质和信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让客户不远千里从广州慕名而来,经过实地的考察与洽谈,最终客户选择了禹轩的阀门设备。事实也一再证明,禹轩的阀门设备并没有让客户失望,还给客户带来了惊喜和感动!

  然而禹轩的服务到此并未结束,在接下来的客户的安装调试售后以及后期的技术服务需求上,禹轩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热忱、周到、及时的服务!因为我们始终在践行品质与服务!(文禹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