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告诉你如何选用G型螺杆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58


G型螺杆泵

我国工业应用中的水泵系列非常多,其中值得一提的就是G型螺杆泵。这种新型泵的特点就是采用回转啮合容积式的工作原理,泵的零件少,结构紧凑,体积小,结构简单,维修容易,便于装拆,因此近年来深受市场的喜爱。但是,用户要如何选用优质的G型螺杆泵,上海凯太泵业提醒大家得要对产品本身应该有所了解。

相比其它泵来说,G型螺杆泵起源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在早期时候主要被应用于油田方面,随着化工行业的逐渐发展,G型螺杆泵也渐渐被应用于高粘度、高含砂油井中。正因为越来越受用户关注,那么在选择产品之时就应该做出多方面的考虑。

首先应该知道,在G型螺杆泵的内部主要是由偏离心螺杆和固定衬套组成,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零部件度是比较容易损坏的,一旦在选择时候没有看清楚,再投入使用过程中就一定会出现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其次就是在选择时应该多方面考虑,不能仅仅根据价格方面来采购,觉得价格高的就一定好,价格低的就一定不行,最主要的就是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应该考虑产品所处的生产企业实际制造能力,因此在选择时候产品方面要选择低转速、高扬程、内部件材质优良;对于企业来说,应该选择专业的、市场普及的、售后服务完善的企业。

而在G型螺杆泵转速方面的选择上也同样值得关注,主要是因为螺杆泵中的流量与转速是成线性关系的,比如说对于低转速的螺杆泵来说,高转速的螺杆泵在流量和扬程方面提高了,功率随之也增高,但是转子与定子之间也就产生了磨耗,这样一来就大大降低了螺杆泵的寿命。但是G型螺杆泵嫩能够通过减速机系统来减低了转速,这样一来能够确保转速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对G型螺杆泵的选用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致力于螺杆泵研发制造的企业,如果大家在选用G型螺杆泵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该公司的技术或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一定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