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管道CCTV检测爬行机器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28


  深圳市施罗德工业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先后在北美、欧洲设立了产品研发和维护中心,在国内的重庆、杭州、上海等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技术服务中心。 施罗德致力于打造以“特种智能机器人+大数据”为平台的核心技术应用,涵盖管道产品应用、物流运输机器人、云平台搭建、机器人核心技术。通过数年的技术沉淀和团队打造,在产品系列、技术积累、销售额等各个维度全面提升,二〇一四年起业已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企业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为全体施罗德人打造实现人生理想的平台”这一目标,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加入,并先后和中科院、华中理工研究院、哈工大研究院、重庆交通科研院等十几家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成为可制定行业标准的企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根据二〇一六年度企业战略规划,我们将在两年内实现上市这一目标,实现施罗德的下一个跨越式发

  深圳总部办公楼

  重庆瀚德高科机器人产业园

  Singa的管道机器人品牌故事:

  Singa中文译名“狮唛”,即“狮牌”;

  该品牌是为了纪念华国富董事和施罗德结缘,也为了感谢华董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在当时上海排水处老专家毛唯德博士的提议下,取新加坡前几个字母,另外,Singa也是东南亚一带过去对中国的口语称呼。

分割线

欢迎订阅我,了解更多内容:施罗德管道机器人www.sldcctv.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