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风靡全球 凡匠服装定制迎历史性机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23


“定制概念”的认同,不仅在国内,国际趋势也在加速发展。德国个性化服装服饰定制平台Spreadshirt以个性化定制服装大小、颜色、自行设计元素受到消费群热捧,目前已计划向美国市场进军。合心合体是推动人们选择Spreadshirts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国内,各省市政府机构同样不遗余力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鼓励制造业厂商根据发展形势自我驱动更新换代,优化各服装市场参与者对现状的分析,努力让生产经营与市场需求相匹配。2016年11月底,河南省服装协会、服装设计协会主办了“2016河南服装产业发展峰会暨服装供应链大会”,围绕纺织服装生态产业链展开,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互联网+”为核心主题的展览。

  目前“服装定制”犹如微博排行榜上的热搜词,因为他不仅能解决传统服装市场产品高度同质化竞争力薄弱,资金链条长、压货囤货严重的问题,为服装市场制造商及运营商减少烦恼;同时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男装定制市场随着传统成衣品牌的加入,市场媒体焦点集聚,反向引领消费观念致使定制环境越发成熟。男装定制市场能够被快速接受的直接原因离不开男性消费观念的养成。

 

  男人购买衣服,要求高品质、舒适性、简单大方、快速实效为主。尤其是在商务套西等正装的采购上。男性大多没有关注时尚的习惯,或者说根本没有过多精力放在这里,但随着职场着装规范要求、出席商业庆典、活动需求的提高,反而对服装品质搭配要求颇高。定制男装以其量体裁衣、个性化设计恰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尽管如此,目前市场上定制服装品质良莠不齐,尚缺乏类似成衣行业的统一标准。凡匠定制技术负责人一再强调,优质的产品背后一定是有坚固的制造业为基础,只有拥有丰富数据积累和制版经验的制造商才是品质的保障。凡匠通过与HU BOSS、Armani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柔性供应链优势,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新时代下诞生的“互联网+”服装定制形式,是将定制服务普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传统定制多坐落于一二线城市繁华商业区,运营费用高,定制人群受限,想要定制就得到店选购、还需要在中间阶段试穿调整。“互联网+”定制通过智能终端普及和技术软件将定制服务带至全国各地。“互联网+”定制公司存在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挑战,比如,品牌知名度上与传统定制品牌间隔较大,如何用满意的服务、开发新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是否能够崭露头角、获得一席之地的筹码。凡匠定制则展示了一款3D立体成像软件,画面可根据所选面料、领型、纽扣等个性化定制元素来回切换,实时显现;360°旋转观察。具象化消费者头脑中的构想,生动真实的出现在眼前。

  服装定制不仅是根据身体尺寸量身剪裁服装的过程,而且是人们消费观念的转换,纵观历史长河,服装从最早的基本需求御寒保暖,到着重款式选择品牌引导,发展至如今精神层面的追求,既要合体舒适,同时能够根据实际使用场景和个人喜好设计剪裁,尊重个人意愿,打造专属魅力。在多元化个性化的今天,你如何看待定制呢?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