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安全阀要把安全性能放在第一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5


五岳安全阀.jpg

众所周知,安全阀其表面含义就是安全性尤为重要。相对于不同的阀门来说,安全阀不仅仅是起到了一个开关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在其内部的弹簧片能够在设备压力的作用下起到卸压的作用,这样就能更好的降低了设备发生爆炸的危险。因此在选购安全阀的时候安全性能特别值得关注。

一般情况下安全阀大部分是应用在压力容器、锅炉、管道等设备中,而设备的前端都会安装阀门,这样一来系统运行中起到关键作用的设备就是安全阀了。针对于现在安全阀市场的扩大化,很多阀门企业都有自主研发的安全阀产品,但是其中能够拥有国家资格认证的正规企业很少,而且大部分企业都单纯为了企业效益,并不能在安全阀的生产中达到标准的生产与检测。因为安全阀在投入使用前必须通过安全检测,一些企业将安全阀的外表设计时薄厚不合格,普通状态下根本无法看见,一旦投入使用经过设备压力的升高,安全阀一定会发生部爆炸的危险。而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正规企业,生产出的安全阀符合国家标准,并且在技术开发与生产中做到层层把关,将优质的产品投入市场,使得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完全无后顾之忧。

同时上海五岳承诺用户安全阀的内部结构也相当完善,其中的内置弹簧灵敏度高,弹簧材质优良,从而有效的杜绝发生爆炸的危险。与此同时,在安全阀的设计上,其中内部系统中实际的起跳压力值要求比设计时候的压力值低,这样一来能使得设备运行中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综上所述,上海五岳提醒广大用户在选择购买安全阀的时候不能只看重价格,最主要的是要看重安全阀的安全性,不要被阀门外表的光鲜艳丽所蒙蔽。如果拿不准该不该购买,就要选择拥有齐全的企业资质,并且在购买签订合同时注意合同条款说明情况,进而能够更好的使设备投入使用中杜绝事故的发生,有效的提高安全性能。(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