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IMM压力罐 摒弃传统力求创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24


意大利CIMM压力罐

意大利CIMM压力罐为何如此畅销,而且在进口市场中占据强有力的位置,不仅是因为自身产品质量及其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因为在同等产品相比下,CIMM压力罐的独特设计较为明显,因此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众所周知,以往压力罐都是采用隔膜式的设计,这就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很多不良后果,比如这一类型压力罐中的罐体直接与水接触,这样一来直接导致水污染以及罐体腐蚀,大大降低了使用寿命。随着科技发展这样的隔膜式压力罐逐渐被淘汰,正是因为这种情况的趋势,应市场需求CIMM设计出气囊式的压力罐,在选材方面选取国际机构认证的碳钢材质,外面涂有防锈烤漆层,气囊材质是EPDM。而气囊式压力罐的特点在于整个罐体系统中水压出现变化,气囊就会自动膨胀起来对水压的变化起到缓冲作用,从而保证水压的稳定性,并且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自动补水阀的频繁补水。

另外高层供水系统中,当然也少不了压力罐的存在,而在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气囊所起到的关键性效用,而值得一提的是CIMM压力罐在罐体内部只有一个完整的气囊,系统运行中水只能进入气囊,不与其他地方接触,这样也就解决了罐体内部生锈的问题,而且气囊也是可以更换的,这就大大减少了投入的资本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青睐CIMM压力罐的原因了,在中国,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该产品的唯一代理公司。截止2016年底,该公司单是CIMM压力罐的销售额就已突破千万元,而且上海法鸣流体还同时代理CIMM公司其它的暖通系统及供水系统的产品,能够全面的解决用户一站式的需求,真正做到让用户满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中国泵阀网络产业联盟共同推广传播,泵阀行业首创联合推广新闻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的品牌。企业推广热线:02169792711,QQ:130178866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