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兰:宝宝定制奶粉,妈妈定制安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71


面对眼花缭乱的奶粉品牌,各位妈妈们似乎都已经练就了火眼金睛。澳洲,作为乳制品大国,无论在自然条件上,还是完善的管理、监管体系上,都是”黄金奶源“的不二圣地。所以,有经验的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青睐于澳洲原装进口奶粉。

事实上,国内市场上的澳洲进口奶粉品牌也有很多,但是,就好评率和回购率等多方面的综合评定,从自有工厂直邮的澳洲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德洛兰,显然更受妈妈们的喜爱。在众多的选择面前,妈妈们为何独爱德洛兰?

众所周知,德洛兰“安心定制,只为让您更安心”的Slogan现已响彻大街小巷。殊不知,更加深入人心的,却是德洛兰“安心定制”的奶粉理念。

为了简化奶粉的购买、运输渠道,德洛兰首次在行业内提出了“安心定制”的理念。倡导婴幼儿奶粉应以最新鲜、最纯净的状态服务每一个家庭。于是,德洛兰践行每一罐奶粉在顾客下单后开始生产,并且在顾客与奶粉之间不设中间商,唯一的购买渠道只有德洛兰官方平台。平台下单后直达澳洲工厂,工厂收到订单,取源澳洲当地的新鲜奶源,第一时间进入自有工厂生产。而成品的德洛兰,每一罐都印有属于顾客的专属ID编码,这不仅是定制的象征,同时也从根本上杜绝了假冒奶粉的产生。带着独一无二的身份,定制的德洛兰经过工厂质检、澳洲权威机构的检测和审核、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测,就可以直接由澳洲工厂送达到妈妈的手中了。

除此以外,德洛兰的“安心定制”,实现奶粉从顾客下单到送达手中,整个过程≤1个月,极大程度地保障了奶粉中重要成分:活性菌、活性酶的活跃度,使奶粉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肠胃,易吸收,不上火。

德洛兰的“安心定制”奶粉,整个下单——制作——运输的过程简单而透明,是妈妈们能看得见的纯净奶粉。试问,如此贴心、安心的奶粉,哪一位妈妈会不喜欢?宝宝定制奶粉的同时,妈妈也在定制安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