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喜贝贝母婴加盟怎么样?母婴加盟就选千喜贝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13


千喜贝贝母婴专注为时尚、前瞻、自主、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会员人群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和物美价廉的产品。公司多品牌、国际化的运行模式,使得企业快速成长为全国童装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千喜贝贝母婴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母婴市场上著名和具有号召力的母婴品牌之一,市场排名居行业前茅,产品畅销于全国近200个城市,并已迈进了国际市场,为上百万消费者会员提供随时随地、方便、安全的购物服务,而且集团发展势头强劲,致力于打造儿童产业的旗舰航母。

16.jpg

北京千喜贝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开始致立于母婴事业,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母婴用品公司,是集团化、专业化的大型孕婴童企业。公司涵盖了母婴十三大类产品:奶粉、辅食、喂养用品、日常洗护品、营养品、防尿用品、玩具、童车、童床、小家电、服装鞋帽。公司旗下有自主品牌童装,自主益智玩具,及贝贝泳疗馆、贝贝理发馆、贝贝淘气堡等核心项目。目前,千喜贝贝母婴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多个品牌的近千家一流母婴专店、专柜。

千喜贝贝母婴旗下自主品牌童装以“简约、舒适、自然”为设计理念,以源自欧洲的时尚元素与悠久的东方文化相结合,既有休闲、自然的独特品牌特征,又紧跟个性、时尚的世界童装流行趋势;面料采用天然的优质原料,运用精细、多样的生产工艺,生产出真正品质的童装。 旗下自主品牌的哺喂用品和益智玩具,具有国际生产品质和先进益智理念,现已带进更多的中国家庭,为中国培养更多健康、聪明、自信的全能宝宝,并为世界知名婴童用品品牌做OEM代工生产。

743613154688228970.jpg

对千喜贝贝母婴来说,用炽热的心给予加盟客户温暖,用专业和专注支撑起了创业者的天空。正像千喜贝贝公司里流行的一句话,“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在这个母婴创业的黄金时代,市场从来不乏优秀的商人,而少的,正是千喜贝贝母婴的那份真诚和真情。

psb (13).jpg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