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节能环保领域省级重大科技专项通过验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35


近日,河南省省级重大科技专项——“固体高分子废物热解制取燃油成套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通过专家组验收。

“固体高分子废物热解制取燃油成套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攻克了固体高分子废物热解制取燃料油关键技术,开发了高分子有机废物微负压无氧低温热解新工艺,研制出系列废旧橡塑制品以及医疗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专用成套装备,其中4台套列入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目录,大大提高了河南省固体高分子废物处理技术和装备水平。项目成果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申请和授权国家专利18项。项目示范工程年处理废旧轮胎10000吨,回收燃料油4000吨、优质炭黑3500吨、钢丝1200吨以及部分可燃气体。项目已实现年产值16500万元,年利税4545.9万元,经济、社会、环境效益显著。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