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全焊接球阀 创新制造力求完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1


全焊接球阀_上海五岳

近年来,我国阀门行业获得了快速发展的趋势,很多企业为了迎合市场的实际需求推出各种各样的热门阀门产品,其中就包括上海五岳球阀厂。上海五岳时刻关注阀门市场的需求,不断对产品改良创新,近几年又推出了全焊接球阀。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城市煤气管道系统、集中供热管道系统以及各种热处理管道等领域,深受用户好评。

对于全焊接球阀应用领域的特殊性质,上海五岳在生产过程中特别注意制造工艺,主要是因为这种球阀是通过焊接完成的,这就必须要保证技术能力的完善性,而且焊接能力同样也要求很高,与市面上大多企业不同的是,很多企业不能生产出合格的全焊接球阀,而上海五岳不但拥有独特的焊接技术,并且对于焊接自动化、三维热弹塑性有限元计算和管线球阀的设计都能符合国家标准。这样一来就能够保证生产出的全焊接球阀确保质量的同时并且拥有优质的特性。在焊接过程中做到细致入微,不论是在焊丝选择上和焊接工艺制造方面都能做到精益求精。

上海五岳生产出的全焊接球阀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直接埋于地下,这样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减少了实际工程的成本,有效的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并且可以长时间的使用,完全减少故障率的出现,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且上海五岳生产的全焊接球阀在使用中安装方便,不需要进行产品调整、润滑和维护工作。而在全焊接球阀的表面采用了喷塑的特殊技术处理,这样就可以保证外观精美的同时不会出现泄露的问题出现。

另外,针对于全焊接球阀应用中出现的静电问题,在球阀的球体和阀杆之间都安装了弹簧与钢球,这样就可以保证内部零件与阀体之间正常到点,从而释放出静电了。因此就可以更好的防止火灾的发生,零件与阀体之间也不会产生腐蚀的问题。

上海五岳全焊接球阀在保证产品合格的同时能够积极的发展创新,并且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的管理能力,从而将完美的产品与优质的售后服务展现给广大用户。同时,上海五岳也不断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将全焊接球阀制造工艺演绎更完美,力争成为球阀行业中的佼佼者。(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