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伙人,访泸州老窖窖龄酒,共筑商界大未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5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恣意生长,山城重庆一片生机勃勃。

照母山下,商界各地战略合伙人们纷至回家,商界传媒集团总部一派热闹团圆景象。

2017年3月22日,商界区域合伙人第一期培训课程正式拉开了序幕。南京、深圳、合肥、南宁、日照、南昌、青岛、牡丹江、西安、太原、银川、乌鲁木齐等二十余个城市的商界合伙人,齐聚商界传媒重庆总部,感受商界的底蕴与文化,学习商界的经验与方法。

忆商界峥嵘岁月,畅想光荣与梦想

23日上午,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顾庆芳女士率先开讲。她代表集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区域合伙人团队成员表示欢迎,欢迎新老朋友回家,并以“光荣与梦想——23年商界那些事儿”为主题,带领大家回忆往昔,畅想未来。

商界传媒集团副总裁顾庆芳分享“光荣与梦想——23年商界那些事儿”

随后,商界智想副总经理朱冉介绍了区域合伙人项目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合伙人平台战略抓住企业难做、挣钱不易的痛点,把握住了企业家们集体迷茫的风口,旨在借助商界这一具有媒体属性的企业服务平台,深度整合资讯+资源+资本的服务,打造企业家社群经济生态。

商界智想副总经理朱冉介绍区域合伙人项目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

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安排得紧锣密鼓、精彩纷呈,涵盖内容营销、活动策划、产品运营、俱乐部服务等各个方面。集团大拿们纷纷上阵,全面解剖商界的平台服务属性,为合伙人平台的纵深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传媒企业,23年来,商界传媒形成了以《商界》杂志与“商界App”为核心的商业财经全媒体矩阵。

在合伙人培训课程中,《商界评论》执行主编丁保祥深度解析、提炼商业模式,分享商界传媒与商业对话,剖析商业逻辑的采编方法论。商界智想总经理、商界领袖俱乐部副秘书长曹一方为大家解读了俱乐部的产品服务升级与2017年的重点业务布局。商界营销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文海军讲解了商界内容营销的理论体系与实操案例。商界智想副总经理岳亚与商界传媒集团大客户总经理邓晓娟介绍了商界产品与服务模块以及客户运营的经验心得。

商界营销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文海军介绍内容营销案例

商界传媒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邓晓娟分享客户运营心得

全面丰富的内容与深入浅出的解析让合伙人团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今天之所学用于今后的实践与执行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各地商界用户与客户。

访商界名企标杆,品泸州醉美窖龄

培训课堂上思维碰撞,火花四溅。课堂外,商界传媒带领合伙人团队走进百年名企,领略最悠远的经营智慧,学习最科学的管理之道。

3月24日,商界领袖俱乐部组织区域合伙人等一行60多人抵达泸州老窖进行参访。

通过实地参访,嘉宾们感受到泸州老窖作为拥有“国宝窖池”和荣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艺的企业,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理念,视质量为企业生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参访为合伙人提供了一个轻松的沟通平台。当天晚宴,泸州老窖窖龄酒事业部款待了商界区域合伙人一行。窖龄老,酒才好,90年窖龄酒让大家开怀畅饮把酒言欢。

回家,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3月26日,2017商界战略合伙人培训大会在集团总裁周忠华先生的致辞中落下帷幕。“23年来,许多忠实的读者和朋友一直关注着商界,和商界一起共同地成长。商界致力于对中小企业在经商、从商、以及商业思考上提供助益,我们以梦领航,寻找筑梦路上的同路人。”

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周忠华为优秀学员颁奖

回家,是为了更好地出发。商界传媒将继续依托23年积聚起来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全国20余个城市的战略合伙人,厘清商业模式,精准把握商机,共筑商业梦想。从商界,走向更大的世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