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米智能pos青岛高调发布,宣称全国60%支付通道已开展联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28


行业内重大合作事件曝光商米入围通联

在3月23日青岛电子信息化大会上,商米首款金融pos发布,同时,商米也带来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入围通联。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央行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的企业,通联支付对于大多数人并不陌生。这家业界领先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及综合支付服务提供商,为了拓展业务渠道、开拓发展机遇,最近放出合作招标项目,寻求合作发展。

此次招标合作,吸引了众多行业传统大头企业的加入,如联迪、新大陆、百富、新国都等;还有一家近日刚拿到银联认证的行业新公司——商米科技受邀入围。并且从商米科技官方微博日前发出的博文内容来看,商米已经获得此次与通联支付合作的机会,成为中标企业。

 

商米一家刚拿到银联认证的硬件企业在短期内力压众多老牌企业,一举拿下通联支付的合作项目,可谓一鸣惊人,同时也难免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作为行业新人,商米究竟有何能力获得这个合作机会呢?

为智能商用硬件而生,商米用实力说话

商米是一个商用硬件领域的新企业,但是2016年它带着新产品频繁亮相,让人们感到一点也不陌生。从手持智能设备V1到智能点菜设备M1,再到双屏双交互的安卓收款机T1,以及即将问世、刚刚获得银联认证的收款金融支付产品,商米的每一件产品都给人眼前一亮、大呼过瘾的感觉。无论是产品的配置还是外观设计,商米的产品无处不渗透着“优秀”二字。这家号称“为智能商用硬件而生”的商米,几乎是不计成本的研发新产品,创新商用硬件的新标准。去年,甚至推出了采用高通骁龙方案的高端桌面安卓收银机。因此,商米能够以行业新人的身份获得通联支付这样资历深厚的支付公司的合作,其根本是由于商米本身强有竞争力的产品实力。

 

创新合作模式,专心做好本职

除了强大的产品实力之外,商米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其与众不同的合作模式。商米一直高调的对外声明,他们不做任何软件产品,而是通过向合作伙伴开放大量权限和可定制选项,来推动场景应用细化。在这个大家都在不断深入市场做软件的时代,商米却反其道而行。这样的独特的合作模式,不仅由于商米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而且也体现着商米对于自身产品实力的自信。如此前所未有的合作方式,非但没有阻碍商米的发展,反倒为商米带来了众多的合作伙伴、900多款商用软件。

对外宣传“两不做”

在3月23日青岛电子信息化大会上,商米宣布自己的核心业务为:硬件和技术服务,绝对不做应用及支付业务。这倒是和所有即做硬件又做业务的pos硬件公司方向完全不同,但就是这种开放的态度,让商米有更多的精力专注研发新产品,有更大的空间提供给合作伙伴。

 

此次商米能够力压众多老牌企业,拿下通联支付的合作,无疑是给广大创新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扎实的产品品质和开放的合作理念,无疑是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年的贵圈一定很热闹!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