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阁领行:网站认证成互联网行业的诚信安全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2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渐发达,各类依托互联网运营的企业也快速崛起,占据着市场经济的重要地位。比如已步入成熟阶段的电商行业,再比如正处于风口浪尖的互联网金融等。但无论哪一类,平台的诚信安全问题一直是困扰行业的主要难题,为此专业的“网站认证”日渐受到互联网企业的广泛关注,并成为各互联网企业树立诚信安全标杆的重要举措。

就目前的认证产品而言,主要包括可信网站验证、诚信网站认证、安全联盟、网信认证、E企信认证等几大产品,而这也是当下备受互联网企业青睐与认可的几款产品,它们从不同角度帮助企业完善了诚信建设,维护了网站的安全运营。

众所周知的电商平台淘宝,早在几年前就已通过了可信网站与诚信网站的认证服务。通过专业认证机构的严格审核,它不仅获得了诚信和可信的颁发的认证标识和证书,更好的向消费者展示了网站的诚信度,而且还通过可信网站认证开通了网站运行监护、网页篡改监护、木马病毒监控等网站安全服务,规避了一些非法网站和木马病毒等的入侵,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进行交易。
此外,各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也纷纷开始借助不同形式的网站认证来维护网站的诚信,一些知名的企业官网更是通过专业权威的网站认证向大众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保障了网站的安全运营。


例如,浙江卫视旗下的“蓝天下”官网,就曾通过与安全联盟的合作,拦截了多个高仿《中国好声音》的恶意网站,更好的保护了网民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优化了互联网环境,让网民更放心的浏览网站。

目前,我国互联网行业已然步入了一个重要的发展时期,企业要想建立良好的公信力和信誉度,就需要能让网民更清晰的辨别平台的身份、信用等是否可靠。而这就离不开权威组织机构对网站进行的专业认证,只有通过专业的网站认证,为优质的互联网平台贴上“诚信”标签,才能真正的抵御网络风险,保护网站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作为国家工信部认可、中网、中国电子信用管理中心、电子商务协会、安全联盟等推出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验证机构,北京翰阁领行一直致力于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并通过专业的网站认证机制帮助企业完善平台资质,维护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营,帮助各互联网企业树立诚信安全的行业标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