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Y气动隔膜泵专业制造商 上海凯太当仁不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06


QBY气动隔膜泵_上海凯太泵业

对于QBY气动隔膜泵来说,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主要是其能够应用在化工行业、食品业、啤酒厂、造纸业、日化业等等,只要是液体需要输送都要用到QBY气动隔膜泵。那么对于大部分人都清楚这种泵的特点,还是有一小部分人不是很清楚,接下来就跟着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专家来一起认识下QBY气动隔膜泵吧。

QBY气动隔膜泵顾名思义是一种新型的输送机械,主要的工作原理就是采取压缩空气形成的动力源,从而使得各种带颗粒的液体、腐蚀性液体、易挥发、易燃、高粘度等,都可以被吸尽抽光的过程。这种泵的特点就是不需要灌引水,在抽送流动液体的同时还能输送易流动的介质,而且依据高吸程,扬程可调的特点,在使用领域范围内能够达到绝对的防爆防火的作用,并同时具备了自吸泵、潜水泵、屏蔽泵、泥浆泵等的所有输送机械和一切功能的许多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QBY气动隔膜泵的企业,从业资格已经有20年之久,所生产的隔膜泵等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上海凯太泵业生产制造的QBY气动隔膜泵产品,在选材方面都依据国家和行业标准,主要材质有不锈钢、氟塑料、铝合金、铸铁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不同材质的选择。

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QBY气动隔膜泵也拥有诸多性能亮点,比如说针对用户的实际情况可以应用在水下;在使用过程中泵体不会发热,主要是因为QBY气动隔膜泵在运行中利用压缩空气作为动力,在排气的过程中可以膨胀吸热,因此隔膜泵在工作的同时温度就会降低下来;另外QBY气动隔膜泵运行时不利用电力作为动力,接地之后就很好的避免静电火花的产生。

专业造就完美,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作为QBY气动隔膜泵的专业制造商,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同样还有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帮助。用户若有相关的疑惑,可以随时咨询售前服务来获得帮助。(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