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Y气动隔膜泵,选择专业制造更信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3


QBY气动隔膜泵_上海凯太泵业

选择隔膜泵还必须找专业的制造公司,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产品质量有保障。尤其是像QBY气动隔膜泵这样专业的流体输送机械,选择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更有保障。上海凯太泵业位于上海华新工业区,是生产各种离心泵,容积式泵,泵类附属产品以及电气控制柜的专业生产企业。

上海凯太泵业生产的QBY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它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QBY气动隔膜泵的优点是既能抽送流动的液体,又能输送一些不易流动的介质,具有自吸泵,潜水泵,泥浆泵和杂质泵等输送机械的许多优点。该泵最大的优点是无需用油润滑,即使空转,对泵也无任何影响。

QBY气动隔膜泵还可用于食品加工,制药,汽车,化学,公共设施,废水处理等的市场方面,所以有着非常好的应用前景。上海凯太泵业专业致力于隔膜泵生产制造将近20年,其生产的QBY气动隔膜泵不仅外观优美,产品性能卓越,而且比一般的同类厂家生产的产品使用寿命要高达2年以上。在售后服务方面,上海凯太随时可以为用户提供隔膜泵的相关配件,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用户有QBY气动隔膜的需求尽管找上海凯太泵业,专业的品质保证,良好的售后服务,是用户选择QBY气动隔膜的基本条件。第一次不来是你的错,第二次不来是凯太的错!QBY气动隔膜,选择专业制造更信赖!(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