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占据国内市场主导地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84


弹簧式安全阀_上海五岳安全阀

弹簧式安全阀顾名思义就是指系统运行是依靠弹簧的弹性产生压力,从而将阀内的瓣膜或者柱塞等密封件达到闭锁效果,使得压力容器发生异常以后产生的高压力克服掉安全阀的弹簧压力,这样就可以将闭锁装置顶开,完全将高压泄掉之后形成一种泄压通道。

而依据弹簧式安全阀中的阀瓣开启高度不同可以将安全阀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全启式,这种安全阀能够保证泄放量大的特点,并且回弹力度比较好,而适用的介质包括气体和液体两种;另外一种是微起式,只适用于液体介质中。

然而应市场需求,上海五岳生产出的各类弹簧式安全阀,一经投入市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销售量也在业界遥遥领先。其中合作过的企业包括河北热电集团、新疆天富南热电等。应市场需求生产的同时,不断的创新技术,提高安全性的同时加大力度加强安全阀的耐磨特性,并且生产出更多的新产品,从而更好的迎合用户的要求。今年第一季度,上海五岳已经投入大批量资金进行扩产弹簧式安全阀,今年的安全阀需求比较刚性,上海五岳有望创造历史最高产销纪录。

从公司成立以来,上海五岳自主研发出的新型安全阀就很多,在市场比例中占据强有力的主导地位,尤其值得关注的就是弹簧式安全阀,一直都成为比较畅销的安全阀系列之一。

而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也清楚的认识到,只要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加大力度管理企业内部的更个环节,其中包括产品的研发设计、产品生产、质量检验、销售及售后服务。这样一来就能够更好的保证安全阀的质量问题。

因此,为了能够保证弹簧式安全阀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上海五岳加强技术研发部门的管理,从而保证弹簧式安全阀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够提前预知并且及时处理,保证将更好的产品投入到市场当中,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国内市场,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能够成为市场主导的原因了。(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