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G型螺杆泵提升设备的工作效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03


G型螺杆泵_上海凯太泵业

俗话说科技改变生活,创意才能赢得市场。这是许多企业得以生存的法则,但如何真正的将此落实,让科技的红利真正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中,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力量,而企业又如何通过创新来获得更广阔的市场,这也一直是上海凯太不断思考前行的方向。所以让凯太新科技——G型螺杆泵来提升你的设备工作效率吧!

在上海凯太所生产的众多各种类型的泵中,G型螺杆泵也是他们主推的产品。从构成而言G型螺杆泵是按回转啮合容积式原理工作的一种新型泵种。而在G型螺杆泵的选材方面,采用无毒无味的食用橡胶,工作温度最高可达120℃。由于该部件的特殊几何形状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从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炼油化工行业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同时G型螺杆泵具有以下优点:

1、即使是在在负压的状态下也能输送含在气体的介质,而且造成的损耗是微乎其微的。

2、完全可输送含有纤维物和固体颗粒的液体,使用更为便捷高效但只需要注意在运输使用完之后一定要注意清洗,避免这些颗粒物造成堵塞。

3、功耗小、效率高,且具有阻尼减振作用,减少了电动机振动对泵的影响和泵发生气蚀振动时对电动机的影响。

4、过载时转子会在陶瓷轴上打滑,对电机、泵有保护作用。

所以G型螺杆泵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尤为广泛,用于电脑水冷系统,太阳能喷泉,桌面喷泉,工艺品,咖啡机,饮水机,泡茶器,倒酒器,无土栽培,淋浴器,热水器加压等方面。

通过上述一些列的介绍,相信大家对G型螺杆泵有所了解,但G型螺杆泵又不止于此,因为创新一直在路上,如何更好的发挥G型螺杆泵自身的优点,将其使用最大化,这才是上海凯太泵业未来将要前进的方向与奋斗的目标。(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