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石钢持续保持世界知名液压设备制造商独家供货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8


近日,河钢石钢为某世界知名液压设备制造商生产的500吨高性能工程机械活塞杆用钢全部发往客户。今年以来,河钢石钢已向该客户提供高端产品近万吨,并始终保持着独家供货权。目前,河钢石钢研发生产的高性能工程机械活塞杆用钢已经取代进口钢材,广泛应用于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协助转载分享,上海五岳为专业的安全阀厂家,主要生产各类弹簧式安全阀,代理德国LESER安全阀,并终身为使用单位提供相关产品技术支持。

该客户是世界著名的大型液压设备制造商之一,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其利用油压技术生产的减震器和液压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飞机和铁路车辆等。

河钢石钢强化产线过程控制和局部工艺提升,开发的系列活塞杆用钢达到日本同类产品的实物质量水平。客户经过多次试用样钢,十分认可河钢石钢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最终确定由河钢石钢独家供货。该客户还带动了其他同等规模的液压设备制造商向河钢石钢抛出“橄榄枝”。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