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44


3月8日上午,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与新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区领导陶伯龙、吴俊,区经发局、招商局、软件园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智能工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建对新城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与生态科技新城协力合作,成立集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扬州公司,建设机器人技术展示培训中心,推进新城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新城引进高层次人才、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和规模做出贡献。

陶伯龙表示,目前新城发展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非常欢迎哈工大这样的优质高校资源入驻新城,促进优质高校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和优质高校的全面发展,在前期良好开局的基础上,新城会努力做好后续的一系列服务支持工作,并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履行义务。通过脚踏实地的行动,为新城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落户新城、共同发展。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集团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智能云机器人、新兴智能装备、智慧工厂项目及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拥有全国顶尖的机器人研究的科学家,其中有院士、长江学者、中组部千人计划入围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中组部首批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家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优秀人才。顶尖的科学家顾问团队使集团的机器人研究始终处在国内最前沿,科学家顾问团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