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鸣流体膨胀罐 进口品质更值得信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38


进口膨胀罐

膨胀罐,用于延长水泵寿命以及系统中起到缓冲压力波动及部分给水的作用。这种作用早期是利用膨胀水箱来完成的,但是此种方式太过于不方便,故而出现了膨胀罐。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就是致力于为暖通给水行业提供高品质膨胀罐的企业。公司是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在中国的授权代理,CIMM进口膨胀罐在中国市场应用广泛,这与欧洲品质以及自身的优点不无关系。

进口产品 工艺先进

CIMM进口膨胀罐源自意大利CIMM公司,意大利CIMM有着五十年的经营暖通行业设备的历史,CIMM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管理制度以及对产品高水准的要求,生产出具有超高质量的各类膨胀罐系列。这也是CIMM膨胀罐风靡全球的根本所在。

进口产品 装备精良

在暖通、给水设备等行业,膨胀罐的使用越来越频繁,随着市场的发展,人们将目光放在了进口膨胀罐上。上海法鸣流体所代理的意大利CIMM进口膨胀罐,生产流水线采用全机械生产,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因此CIMM公司制造出的每一台膨胀罐产品,误差少,精准度高,产品规格统一,深受用户的喜爱。

国际标准 值得信赖

CIMM膨胀罐获得欧盟指令所批准的CE认证,产品能够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完全满足最重要的国际认证体系。CIMM将高科技与创新融于一体,能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民用和工业等各方面的需求,很值得信赖。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意大利CIMM公司在中国授权的正式代理商,用户在选用进口膨胀罐方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上海法鸣流体来帮忙解决。上海法鸣公司的服务宗旨就是把高品质的进口膨胀罐引荐给国内用户,为用户解决高难度复杂的工况设计。(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