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阀市场看好 上海五岳与LESER安全阀共舞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63


LESER安全阀

安全阀在阀门系列中比较特殊,相比于其它阀门仅仅起到开关的作用,它的特殊性在于还能够起到保护设备和人身的安全。近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很多工程项目需要一些带有压力操控的设备,由于这些设备需要泄压,安全阀可以在泄压的过程中很好的保护设备,因此越来越受到重视。据统计,截至2016年各类安全阀制造商和贸易商全国已超过700多家,另据上海五岳泵阀公司透露,今年安全阀需求量比往年有上升趋势,因此今年的安全阀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那么,进口安全阀在中国市场怎么样呢?

说到进口安全阀,小编不得不说说德国LESER GmbH & Co. KG。LESER公司由Georg Wittmann先生于1818年创建的,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欧洲最早且最大的安全阀专业制造商,拥有欧洲目前最大的安全阀检测实验室,也是世界上除了美国以外唯一能做ASME认证的实验室,为安全阀建立起新的标准。LESER产品涵盖了所有工业部门,在石油化工、食品、制药、空分和烟草等行业应用广泛。

LESER安全阀,具有近200年历史,是德国机械工程领域的先驱,它生产在世界范围领先的安全阀产品。LESER安全阀产品共由23个系列组成,它们可适应所有工业部门的应用。

目前,我国市场上应用比较广泛的进口安全阀,当属LESER安全阀了。LESER安全阀在中国市场的代理、分销商颇多,其中就包括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五岳泵阀公司本身也是安全阀制造企业,在国内占有一定比例的市场。2010年牵手LESER安全阀后,公司就实施两条线营销,形成了国产与进口安全阀双管齐下进军市场的局面。而LESER安全阀在上海五岳公司的代理营销下,市场应用更是一派繁荣。

上海五岳安全阀在以往的实践当中,已经通过各方客户长期严格的考验。在锅炉、压力容器、管道设备、电站设备等应用领域,五岳安全阀的品质彰显非凡。LESER安全阀源自欧洲品质,德国制造工艺,全球顶尖的技术,所生产的安全阀产品自然为全球用户青睐。上海五岳所售出的每一台安全阀产品,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安全阀,其品质都有可靠的保障。长期以来,上海五岳安全阀的品牌、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也深深赢得了国内外客户高度的信任。(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