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共赢,LESER安全阀在华的营销渠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21


LESER安全阀

将国外的好产品引进中国,成为中国市场成功的分销商,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是工业技术精益求精的德国品牌,但上海五岳安全阀做到了,其凭借着专业和良好的服务,成为了国际著名品牌LESER安全阀的中国市场优秀分销商。

既然上海五岳是中国市场优秀的分销商,那么一定对LESER安全阀十分了解,且拥有全套的LESER安全阀系列产品和资料。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LESER安全阀。LESER是欧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安全阀生产商。拥有全球顶尖的技术和制造装备,能够轻松制造各类高端水准的安全阀,且每台产品100%符合客户的要求。

LESER安全阀还定位于保护人员和环境,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化工,石化,工业气体,石油和天然气生产。LESER安全阀同样提供螺纹和法兰两种连接形式,从高性能的产品组提供的安全阀,特别是高容量的大小。随着大量的公称直径(DN),压力范围和产品的选择,他们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对应许多应用领域的通用安全阀。全法兰安全阀连接打开迅速,充分提升设计,特别适用于蒸汽和气体,在应用中,最大流量能够迅速排出。LESER安全阀几乎应用所有的工业领域,是全球最畅销的安全阀品牌之一。

德国LESER安全阀有多种系列可供选择:比如441型标准:ANSI法兰铸钢结构。双阀体材质:不锈钢和铸钢。根据API 526的表面长度,比标准的API 的排放量更大。441/442 DIN:DIN法兰设计。双车身材质:不锈钢和碳钢。441/442“XXL”:强大的焊接施工与DIN或ANSI法兰。焊接程序EN和ASME标准。双车身材质:不锈钢和碳钢。

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LESER安全阀也应该有所了解了吧。这么优秀的品牌能够选择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合作,说明上海五岳有着专业的技术和广泛的营销渠道,在售后方面也达到了德国LESER安全阀的认可。在以往的市场反馈中,上海五岳安全阀是经得起考验的,那么LESER安全阀将更值得信任。(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