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这很红豆!新春新气象,红豆男装用爱传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


伴随着正月十五闹元宵的结束,这个年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过完了。在这个最具文化象征意义的传统节日里,红豆男装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以“送爱到家”为主题,带着广大消费者重拾了一回久违的年味,为回家的人们送上了新春第一份温情。

可以,这很红豆

“情”文化是红豆企业文化的核心,“爱”与“感恩”是红豆永恒不变的主题,多年来,红豆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投身公益,用最美红豆践行着“爱”与“感恩”,“红豆”二字早已是“爱”的代名词。红豆男装秉承红豆企业文化,从2013年到2016年连续四年发起 “寻找最美爱的故事”活动,谱写了一段段爱的华美乐章,2017 这份爱仍将继续传递……多年来,凡是出现红豆的地方,自然离不开爱与感恩,这时一种习惯,是一份传承,更是一份责任。可以骄傲的说,我们很红豆!

新春新气象,红豆把爱送回家

新春新气象,把爱送回家。红豆男装传承民族经典,在蕴含着中国人的生命追求和情感寄托的春节里,于1月4日至2月19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红豆男装 送爱到家”主题活动:线下正价门店为您纠结的你献上堪比完美的爱心年货攻略,也为您的春季出行提供了一套舒适轻装备;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线上官方微博活动亦是火爆,红豆男装以春节为契机,发起拍特色年味照的活动。在传统逐渐被忽视的大潮流下,红豆男装通过微博互动收集特色年味照,带着广大粉丝者重拾了一回逐渐被淡化的年味,唤醒继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这不只是年味,更是家的味道,爱的回忆。

图片1.jpg

用爱传承,新春与你温情相伴

高铁作为中高端人群的首选出行方式一直被大众所喜爱,红豆男装更是对这个聚合高端、聚焦精准、强化覆盖、深度互动体验的“国民出行座椅”情有独钟。从2015全国高铁站LED广告的投放到2016两次冠名品牌专列,再到2017年强势登陆央视黄金剧场,不仅显示了红豆男装的独到眼光,更体现了红豆男装的强劲势头。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15年七夕,“红豆和谐号”品牌列车的在京成功首发,标志着红豆与高铁时代全面接轨;2016年红豆两度携手品牌专列,深度打造红豆高铁情文化品牌烙印;红豆男装传承情文化理念,2017再度携手高铁,继续以“送爱到家”为主题,1月10日起,搭载着2017春运的列车,红豆男装针对“四纵四横”的重要线路,进行为期一年的头枕片投放,辐射沿线北京、上海、苏州、无锡、南京、武汉、成都等全国多个重点省市,让亿万旅客在春节的旅途中倍感红豆情文化的暖心与品牌魅力。

品牌传承,优质品牌携手优质平台

对于着力打造中国第一男装文化品牌的红豆男装而言,2017红豆男装借势新年,率先搭载央视宣传高地重磅登陆央视黄金剧场:搭载央视一套黄金档剧场、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魅力剧场、佳人剧场,抢占央视收视高峰。从2007年召开转型升级成立大会到2016年的新型智慧化门店的形成,红豆男装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定走出了适合自己、适应市场的科学化加盟联营模式。近年来,红豆男装结合红豆•轻西服、3D弹力裤、七彩羽绒等品牌特色产品,借势各节点通过各大卫视栏目进军娱乐营销,并通过高铁、APP开机大屏、各类户外硬广等全媒体形式传播红豆情文化,增加了品牌曝光数,在打响品牌节日的同时提高品牌影响力。

图片4.jpg

本次“红豆男装,送爱到家”主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连锁门店销售成绩喜人,是红豆男装2017年第一场营销之战的开门红,也是展开品牌推广之网的第一步。2017红豆男装将借助更多优质平台聚焦品牌,用最美红豆续写着“爱”与“感恩”,用“爱”传播着红豆情怀、弘扬中华文化,将红豆的情播撒在2017年的春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