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ER安全阀已成为上海五岳热销代理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09


LESER安全阀

安全阀产销领域,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可以说是有口皆碑。在代理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成为其在中国的重要分销商后,上海五岳安全阀追求高质量,塑造产品严要求的品牌形象又进一步得到提升,通过市场反馈信息可以看出,如今相关企业在选购用安全阀时,在注重产品的耐用性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操作便利等特点,很显然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无疑都具备了这些标签。

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可以说是德国工程领域的尖头兵,高达23个产品系列让其成为全球主要的安全阀品牌,可以满足所有工业部门对安全阀的需求。上海五岳安全阀自从代理该品牌以来,市场销售形成了自产和代理“双管齐下”的良好销售模式,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有区别的选择不同的安全阀,而如今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之所以成为上海五岳安全阀市场热销品牌,关键在于其出色的产品特点。

也许在辽河油田做技术员的张工对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的使用评说最具代表性,在总结该阀门使用特点时他说,LESER安全阀因为采用的是填料而对阀杆进行密封方式,所以当液体经过切换阀时它的压力损失很少,而且由于是全通径的设计,其阻力也相当少,更由于其所采用的部件少,所以具有较好的互换性,非常利于维修。通过LESER安全阀液体的排放温度最高可达550℃,最低68℃,所以非常适合于油田开采等领域的广泛使用。

由此可见,德国雷日尔LESER安全阀凭借着过硬的产品优势,在油田开采,锅炉,热电等行业必将占据一定的市场,这也是上海五岳成为LESER安全阀中国代理后热销的原因之一。(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