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微型隔膜泵的产品特点和应用领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7


微型隔膜泵实际上就是微型真空泵,这种泵具备一进一出的抽气嘴、排气嘴各一个,内部通过机械装置使泵内部的隔膜做往复式运动,并且在进口处能够持续形成真空或负压,排气嘴处形成微正压;工作介质主要为气体,体积小巧的一种仪器。

这款微型隔膜泵市场上应用很多,但实际具备量化生产的厂家并不多,上海凯太泵业就是其中一家。凯太泵业最早从事各种隔膜泵研发制造将近20年,微型隔膜泵也是其中生产的一个重要的系列。这款微型隔膜泵移动和安装很方便,具有自吸功能,内装压力自动开关控制保护泵,介质温度可达60℃,噪音低、耐腐蚀、压力高,自吸高度可达5米。该款微型隔膜泵广泛应用于反渗透水质净化系统、过滤机、喷雾装置、工业设备、化工计量加液、卫生、环保、印刷等行业。

具体来讲,微型隔膜泵在以下领域都可以解决需求。

1、解决车辆、船舶、游艇等在使用中的饮食、洗簌、沐浴、厕所、冲洗的用水。
(1)高、中、低档客车卫生间及饮水机的供水系统。
(2)各种房车、野外宿营车、家庭休闲车的供水系统。
(3)其他专用车辆,例如,采血车、救护车、电视转播车、勘察车、工程车等随车人员用水系统。
(4)各种船舶、游艇供水系统。经加装配套过滤器,可从大海、河流、湖泊、池塘、水井中直接取水。

2、食品、饮料加工及处理等设备,实现流体食品的转移、分配、灌装等。

3、家庭供水。

4、太阳能工业。

5、其它需液体转移和喷射的设备和系统。例如,清洗设备、道路施工设备、净化设备、冷却系统等。

微型隔膜泵是一款小产品大用途的仪器,但是上海凯太泵业也友情提醒广大用户使用时也要注意说明上的注意事项,否则使用不当也会对设备造成损坏。(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