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亿达集团 高效节能泵的真正领导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66


随着经济快速增长和人口不断增加,努力缓解资源不足的矛盾,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十分紧迫的任务。由于能源紧张,节能工作进一步开展,各种新型,高效的节能水泵也正日趋完善,而北京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更是秉承着为企业节约能源,降低成本的原则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循环水系统普遍存在的“低效率、高能耗”难题,真示实现标本兼治,综合节能。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就是通过建立循环水系统能量平衡测试与计算标准,从循环水泵组、管网、换热设备、制冷设备、冷却塔等各方面入手,进行系统能效分析,根据当前能效指标,结合生产工艺要求,按最佳运行工况参数为循环水系统定制高效泵,替代目前低效率运行的水泵,消弭因循环水系统配置不合理而引起的高能耗,以达到最佳节能的目的。

2015年6月,仟亿达节能与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交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责任公司9台水泵改造更换为高效节能水泵

仟亿达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合同能源管理服务企业,工信部备案及推荐的节能服务公司。仟亿达2015年2月13日在新三板挂牌,被评为“2015年度新三板最具成长挂牌企业”。2015年2月13日,新三板华山论剑,公司荣获最受热捧做市企业。2016年公司进入创新层,业务规模进一步壮大。

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储能、微电网、电力供应、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仟亿达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节能新能源、促进生态文明。仟亿达股份注册资本2.1亿元,目前市值约15亿元,立志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袖企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