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泵还看江苏液泉 耐腐蚀化工泵行业领跑者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49


随着环保、绿色等字眼在生活中的普遍流传,不难发现,许多行业都开始践行环保事业,工业也逐渐渗透出了绿色,如应用较为广泛的水泵行业。江苏液泉就大力推行耐腐蚀的环保泵种,该公司耐腐蚀化工泵以其高性能和优化设计备受人们关注,且相比较于其它厂家的水泵,价格适中,加之耐腐蚀化工泵又属于环保材料和创新型的分体式耐腐蚀化工泵结构,因此液泉牌耐腐蚀化工泵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俨然已成为耐腐蚀化工泵行业的领跑者。

江苏液泉推出的耐腐蚀化工泵属于节能环保的泵型,不仅设计结构合理,而且检修和拆卸方便、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较之于普通产品,有以下几点优势:

杜绝滴漏

滴漏是泵的一大忌,一旦出现滴漏现象,则很有可能会出现故障乃至事故,因此只有杜绝滴漏的泵种才是好产品,尤其是耐腐蚀化工泵多应用于化工行业,滴漏更不能出现。江苏液泉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从设计入手,简化结构,进行合理改进,因此能够杜绝滴漏的出现,不管是运输腐蚀、易燃易爆等介质都轻而易举。且耐腐蚀化工泵采用的是钛合金密封方式,具有较为强大的耐高温的效用。

高效耐用

由于江苏液泉生产的耐腐蚀化工泵,其中每一个部件都采用精致的工艺,每一个零件都进益求精,力求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且对产品质量的监测十分到位,以国际标准来要求每一款产品,因此最后出厂的产品有超高的质量。

维修方便

分体式结构的化工离心泵是江苏液泉的专利技术,这给水泵的拆卸维修带来了便利。这种分体式化工离心泵所配的标准轴电机与泵头分离组合,为今后维修节约时间,具有高效节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优点。

江苏液泉拥有自己专门的研发团队,已经拥有多项专利,几乎每年都有新产品问世,为市场带来推动力。市场是验证企业发展最好的镜子,如今,在国内诸多大型化工企业都能见到江苏液泉的耐腐蚀化工泵。客户是见证产品销路最佳的渠道,当下,购买液泉牌化工泵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例如大金氟化工、光明化工、大化集团、裕华科技集团等。

面对市场巨大的需求和行业价格战的竞争,江苏液泉无意苦争春,却一任群芳妒。江苏液泉的产品负责人表示,耐腐蚀化工泵行业的发展每年都在变化,就像人们的需求一样,在这方面液泉人总是竭力把握先机,从市场需求出发,不断深化细化耐腐蚀化工泵的性能,力求紧跟市场,为社会创造更多环保节能、创新型的水泵产品。(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