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耐强碱强酸磁力泵 产品安全大于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37


耐强碱强酸磁力泵.jpg

安全问题是任何一个行业历经数十年悬而未决的问题,水泵业也不例外,磁力泵是泵业发展到现在最大的突破,将物理上的磁力学应用于泵体的传输系统中,解决了传统油泵和水泵滴漏等问题,但安全问题仍然难以得到保障,而上海宏东泵业推出的耐强碱强酸磁力泵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安全隐患,为此,笔者走访了上海宏东磁力泵的产品负责人。

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兴起了许多磁力泵制造企业,在这众多企业中,上海宏东始终一枝独秀,给市场带来了许多优秀产品,揪其主要原因,不外乎有两个,一是上海宏东泵业公司极强的责任感,二是上海宏东泵业公司极强的技术力量。

而上海宏东泵业的负责人的表示,“安全大于天,一款水泵产品如果连起码的安全都保证不了,那就是对受众的一种辜负。”

诚然,耐强碱强酸磁力泵具有非常的安全性,不根据介质的变化而受影响,而当笔者问到耐强碱强酸磁力泵是否可以视作上海宏东重视安全的一种表现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耐强碱强酸磁力泵在耐腐蚀的特性上进行了改良,尤其针对耐强酸和强碱的特性,所以这款产品更安全,使用单位也可以更放心一点。”

笔者根据走访市场的结果,发现上海宏东耐强碱强酸磁力泵的确高效,其使用范围遍布全国各地,并得到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而上海宏东泵业也因此而成为保障社会安全的一道屏障,使用中维修和故障率极低,事故率为零。

在采访的最后,上海宏东泵业负责人还表示,“能为公众安全出一份力,也是我们作为水泵企业中的一员最荣幸的事,上海宏东还会用更精良的产品回报大众,请大家拭目以待。”

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问题,能够以此为己任并不懈努力的企业实在寥寥无几,未来水泵市场的经济发展是否平稳,能否为消费者带去安全和放心,都取决于企业内部的核心凝聚力,希望未来水泵行业能够多一些此类企业,为我国的泵业发展增光添彩。(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