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IMM太阳能膨胀罐 气囊式结构更耐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39


意大利CIMM太阳能膨胀罐.jpg

意大利CIMM膨胀罐在我国市场应用十分广泛,其中以气囊式结构的太阳能膨胀罐应用居多。CIMM太阳能膨胀罐用在太阳能系统上,吸收水因为温度升高而膨胀的那部分体积,缓冲系统的压力波动的一种膨胀罐,与一般的膨胀罐相比可耐更高温度。

意大利CIMM公司成立于1968年,从事暖通行业已经超过40年。CIMM太阳能膨胀罐是由罐体、气囊、进/出水口及补气口四部份组成。罐体一般为碳钢材质,外面是防锈烤漆层;也可选不锈钢材质罐体,外表是不锈钢本色,气囊材质为EPDM或丁基橡胶可选,气囊与罐体之间的预充氮气出厂时已充好,客户在使用时无需自己充气,可直接安装在太阳能系统中即可使用。

特别强调意大利CIMM太阳能膨胀罐的内胆为气囊式结构,有区别于隔膜式太阳能膨胀罐。前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水与罐体内壁完全不接触,所以杜绝了生锈和水质的二次污染,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无论国内外大部分都是采用气囊式;隔膜式膨胀罐是早期第一代的产品,工作时有一半的罐体内壁直接与水接触,容易锈蚀,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目前已逐步淡出市场。

意大利CIMM太阳能膨胀罐目前流通在市场上的主要型号有SOLAR12、SOLAR18、SOLAR24、SOLAR25、SOLAR35、SOLAR50、SOLAR80、SOLAR100、SOLAR150、SOLAR200、SOLAR250、SOLAR300、SOLAR400、SOLAR500、SOLAR600。CIMM太阳能膨胀罐产品被广泛安装在热力系统中如空调、锅炉、热泵等领域,深受用户的喜爱。

在中国市场,用户若要购买意大利CIMM太阳能膨胀罐也很方便,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就是CIMM授权中国市场的唯一代理商,能够一站式为用户提供工程项目计算、选型、销售、安装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