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工业泵之七种武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35


长生剑——真诚的服务。古龙说:“我说的第一种武器,并不是剑,而是笑,只有笑才能真的征服人心。”所以,无论新安江工业泵生产多少优秀的产品,第一种武器永远是最真诚的服务。

碧玉刀——塑料离心泵。碧玉刀代表的是诚实,塑料离心泵作为一种最普通的产品,却给新安江工业泵带来了江湖地位,因为最普通的产品,也用诚实的态度,选优质的原料去做。做简单可信赖的产品,是新安江工业泵的态度。

霸王枪——缠绕环保设备。霸王枪意味着勇气,“一个人只要有勇气去冒险,天下就绝没有不能解决的事”。最新开发的挤出缠绕无焊缝工艺,代表着转型升级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孔雀翎——水喷射真空泵。“真正的胜利,并不是你用武器争取的,那一定要用你的信心。无论多可怕的武器,也比不上人的信心。”新安江系列水喷射真空泵,本公司自行研制的专利产品,看似简单,实则不凡,排气量大,真空度高,谁用谁有信心。

离别钩——磁力泵。化工行业输送易燃、易爆、易挥发、有毒和各种腐蚀性液体,最怕跑、冒、滴、漏现象,风险无处不在。磁力泵是解决以上问题的最佳方案,是创建无泄漏、无污染车间、工厂的理想用泵。“不离别,要相聚”,是每个工厂的期望,是每个员工的期待。

多情环——2BV水环真空泵。所谓“多情”,是可以抽除多种情况的气体。由于水环泵中气体压缩是等温的,故可以抽除易燃、易爆的气体。由于没有排气阀及摩擦表面,故可以抽除带尘埃的气体、可凝性气体和气水混合物。新安江牌2BV系列水环式真空泵,是我公司与科研单位联合开发的新一代节能型产品,其以出色的性能及众多优点将全面取代同性能的SK、2SK系列水环真空泵及W、WY、WL系列往复真空泵。

箱子——真空机组。《英雄无泪》的那口箱子被认为最厉害、最神秘的武器。新安江工业泵的真空机组水箱不神秘,但一定有效。可根据用户生产工况单独设计配置成套机组,适用不同使用领域,节水、省电、好环保。

文章来源: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