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IMM气囊式压力罐缘何受市场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3


欧洲意大利CIMM进口压力罐进驻我国市场已多年,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国际知名度,在我国市场进口类压力罐领域已独占鳌头,其销售势头有增无减。为什么CIMM压力罐这么走俏?据笔者了解,除了品牌因素外,最关键的还是产品质量和压力罐的内部结构设计。

在市场上,可以经常看到CIMM压力罐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锅炉、热水器、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中,其缓冲系统压力波动,消除水锤起到稳压卸荷的作用。CIIMM压力罐是属于气囊式结构,区别于一般国产的隔膜式压力罐。气囊式压力罐的优点就是在系统内水压有轻微变化时,压力罐内的气囊自动膨胀收缩会对水压的变化有一定缓冲作用,能保证系统的水压稳定,水泵不会因压力的改变而频繁的开启。

一般国产隔膜式的压力罐弊病很多,比如隔膜式压力罐壳体内都喷涂防锈层,直接与水接触,罐的接口与壳体之间是焊接而成的,在焊接的过程中,高温会将防锈涂层氧化,长期与水接触,慢慢就会生锈并逐渐扩大,直到腐蚀整个罐体。

而CIMM进口压力罐内部都设有一个整体的气囊,在工作时水只进入气囊内,不与壳体接触。接口处用法兰盘连接。这种结构就避免了焊接过程引起的生锈问题。另外,气囊式压力罐的气囊可更换。同样,由于是法兰连接,故它的接口就可以承受很大的扭力,在安装过程中就不怕会扭断接口。

在意大利CIMM气囊式压力罐的影响下,目前国内好多厂家也逐渐淘汰隔膜式结构,改用气囊式来生产。欧洲的品质带给了中国用户美好的生活,凭这一点CIMM是功不可没的。CIMM在中国市场暂未设立工厂,所有的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授权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全权代理,所以市场上采购的CIMM压力罐,全部由上海法鸣通过意大利CIMM总部下订单,百分百原装进口,杜绝仿品。(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