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CIMM压力罐又上了头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25


意大利CIMM压力罐.jpg

年刚过完,上海法鸣流体公司又开始了忙碌的景象。

截至去年12月份,上海法鸣流体公司共完成销售CIMM产品超千万元大关,据相关品牌的销售统计数据显示,单个进口压力罐品牌在国内的销售额,CIMM独占鳌头,成为了2016年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压力罐品牌之一。

CIMM压力罐等系列产品源自意大利,拥有纯正的欧洲品质。CIMM公司创建于1968年,从事暖通行业将近50年,所生产的各类压力容器适于解决民用和工业领域中多种需求。在中国,CIMM压力罐等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已超过100家的大型水泵制造企业与CIMM达成合作,使得CIMM产品成为给水成套设备上配套最多的进口类辅助部件。

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CIMM在中国唯一正式授权的代理商,负责CIMM压力罐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策划与销售。该公司代理的CIMM产品包括压力罐、气压罐、稳压罐、膨胀罐、定压补水装置等,广泛应用于太阳能、暖通制冷、锅炉、给排水、消防、高层供水、水处理等领域,深受用户的青睐。

2016年,CIMM压力罐等系列产品走进了数百家大型工矿企业,其中包括永辉生鲜中央工厂、宏河集团邹城热电公司、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泛海国际会所等等。

CIMM压力罐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热销,除了宣传做的好,更重要的还是源自产品自身的品质。CIMM产品精选合格、高质量原材料,高效的质量把控确保了CIMM产品的可靠性,使产品能够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完全满足最重要的国际认证体系, 符合成员国的压力设备法律,保证在全球范围内的自由流通。用户们完全可以信赖CIMM的产品。现如今,CIMM已经成为了暖通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典范。(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