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液泉又有新品推出!双(多)吸头排污泵液下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59


双(多)吸头排污泵液下泵.jpg

素有创新意识“水泵专利之王”之称的江苏液泉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去年底又推出了新产品——双吸头排污泵液下泵。这款PWDL型排污泵液下泵采用单(双)流道、单(双)叶片结构,是江苏液泉公司在液下排污泵的技术基础上加以改进,进行无堵塞水力设计,无泄漏,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运转平稳,振动小,可靠性高,安装简便,操作方便并可自动控制。其中PWDDFL型多吸头排污泵液下泵价格相对其它排污泵来说,效率大大提高,而成本却大大降低。

PWDDFL型多吸头立式防淤排污泵是一种具有防淤功能的全新型节能产品,构思巧妙,造型新颖,结构简单,安装方便,运行平稳,噪声低,效率高。经不同行业工业部门使用,防淤效果良好,深受用户欢迎。

PWDDFL型多吸头立式防淤排污泵由立式电动机、电机座、联轴器、轴承箱、轴承、主轴、筒形支架、无通、护套、泵盖、叶轮、泵壳、主吸头、支吸头、搅拌轴和搅拌轮组成。在主吸头的下部装有伞状压花板,可以防止搅拌轮工作时,将空气带吸泵内,影响泵的正常工作。

PWDL型双吸头立式排污泵结构和外形与PWDDFL型基本相同,不同之处时该泵没有轴承箱,轴承呈上下布置形式,但增加了上下两个轴承座,两轴承之间的间距加大,轴头采用了机械密封,因而,主轴运行摆动性小,对提高主轴的使用寿命有好处。另外,该泵的总高度比PWDDFL型低330mm。

这款新型多吸头立式防淤排污泵为双吸离心式杂质泵,叶轮为开式,允许污水中的固体颗粒粒度≤15mm,比重不限,瞬时最高允许浓度为3045%,该泵适用于冶金、矿山、电力、煤炭、造纸、轻纺、建材、机械等工业部门和建筑施工部门作为矿浆、泥浆、砂浆等各种浆体输送设备,即可间断工作,也可连续工作,是一种具有广泛使用范围和前途的新型排污泵。(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