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川路塑胶 打造中国塑料管道百年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51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新型化学建材的中外合资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形成以“塑料管道”和“型材门窗”为主的两大支柱产业。川路塑胶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创百年品牌,做品质领跑者”的战略目标。

创业之初,中国塑胶行业空白,在还没有国家标准的情况下,川路塑胶采用BS英标,成为中国第一家白色PVC排水管的公司。川路塑胶坚持以高技术作为产品高质量的支撑,到现在川路已经有15个管道类系列产品,门窗产品更是种类繁多,色彩缤纷。2016年川路推出有“塑料钢管”之称的AGR管道、HDPE双壁波纹管和塑料管道井、排水单立管系统以 及PERT第二代管道系统,并拥有降噪旋流器、可调管卡等数项国家专利。从最初的单一产品销售到为客户提供管道和门窗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川路塑胶采用国家标准及国际先进标准,运用精细化管理,走在行业前沿,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在国内相继推出建筑用白色排水、蓝色给水用聚氯乙烯(PVCU)管材管件、塑料管道阻火圈、排水用芯层发泡管材、坡屋顶用雨水槽、方管等领先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排水、建筑给水、道路绿化、市政给排水、化工管道、电器穿线、农网改造等各个领域。

从最早的毛主席纪念堂改造、钓鱼台国宾馆、布达拉宫改造、二滩水电站,到2008年北京奥运主体育馆、上海世博园、三亚财富海湾公馆,还有国外的喀麦隆会议大厦,非洲农场灌溉给水工程、成都地铁、5.12灾后重建等覆盖城市化建设给排水、建筑门窗、市政工程、农网改造、石油化工、新农村建设等世人瞩目的重大工程,都饱蘸着川路塑胶工作人员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一路走来,川路塑胶已拥有国家授权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数项国家产品专利,成为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基地。

川路塑胶坚持以科学发展与自主创新为主要任务,投身于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建材行业,继续打造中国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企业,推出新产品。今年,在全国塑料管道品牌推介项目中,以川路独有的优势斩获“2016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塑料管道企业三十强”、“2016中国塑料管道十大顶级品牌”、“2016中国塑料管道建筑排水领域标杆企业”、“2016中国绿色建筑首选品牌”、“2016中国塑料管道PVC管材首选品牌”、“2015中国塑料管道PE管材首选品牌”。川路人又一次站上了高高的领奖台上,成为引领塑胶行业的一面旗帜。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