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喜获2016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09


2016年,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好事连连,2016年8月, 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弛名商标”,大洋市政工程管道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口碑在中部地区诸多大型市政工程中获得应用,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同时在“2016第八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大洋塑胶一举夺得“2016政府采购塑料管道十大品牌”桂冠,这是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国家产业政策,做出战略调整后获得的重要殊荣。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塑料管道专业化企业,主营产品包括PVCPEPPR各类给排水管道系统、市政管道系统及家装管道系统。公司紧紧抓住行业转型趋势和国家“海绵城市”建设及水污染治理的发展契机,全新上马的市政工程管道系统产品项目,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2016年8月,已经成功中标湖北省鄂州梁子湖区污水治理工程,中标金额2300余万元。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市政管道项目拥有有行业领先的大口径市政塑料管道生产线8条,各种检测设备20余台/套,主要生产的市政产品有双壁波纹管、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中空壁缠绕管、克拉管等5个系列不同规格的产品,服务中国城镇地下管网建设,年生产能力达2万吨以上,产值2亿元。目前,公司正在谋划二期项目,新上PE塑料检查井等产品,进一步丰富市政管道系统产品,占领行业制高点。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深化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促进产品转型升级。公司拥有“湖北省高分子塑料管道研发中心”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新华节水产品认证、ISO9001/14001/OHSAS18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3A级企业认证”。现可生产ePSP钢塑复合压力管道系统;PPR冷热水管道系统; PE给水/燃气管道系统;PE—RT地暖管道系统;PVCU环保给水/排水管道系统;高抗冲PVCM给水管道系统;PVCU阻燃绝缘电工套管/线槽及配件以及市政埋污工程管道系列:HDPE双壁波纹管、钢带增强HDPE螺旋波纹管、HDPE中空壁缠绕管、HDPE增强缠绕管(克拉管)、注塑检查井等众多系列。公司年总生产能力已超过10万吨以上,是中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塑胶管道制造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给排水、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电力通讯护套、燃气输送、农业灌溉、化工排污等领域,品种齐全。

“十年建企业,百年树品牌”。湖北大洋塑胶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年老店,为振兴中华民族工业而不懈努力!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