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集团无意迁厂至美国 看好四大注塑应用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28



    日前,东江集团主席李沛良表示,公司将继续拓展注塑业务,现占整体销售额约60%,期望日后提升到60至70%。

  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吁工厂回流美国,李沛良回应到,作为为世界工厂,中国的生产成本及配套上有竞争优势,而事实上美国欠技术及工人,因此旗下客户回流美国与否公司均会受惠。今后东江生产基地仍以中国为主,无意迁厂。

  对于目前国际贸易关系转趋紧张,东江集团首席财务官张芳华回应到,多元化客户可加强公司业务的抗跌能力。他看好智能家居、高端汽车模具、手机及可穿戴设备,以及医疗及个人护理四大领域。智能家居占整体收入已由2015年的5%,上升至2016年上半年的6.9%。

  据专业咨询公司最新调查显示,2015年东江集团出口注塑模具约4.7亿人民币,占中国注塑模具的出口总值约16.9亿美元的4.5%,成为中国最大MT3以上注塑模具制造商(按出口值计),反映东江集团高质量的技术和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张芳华称,今年东江集团将投入1.5亿港元增加产能及提升设备,更会引入逾50台机械手。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