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炼化连续六年获评中国石化节能先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83



     1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文表彰的2016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名单中,镇海炼化再次上榜,这是该连续6年获得中国石化节能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镇海炼化认真贯彻绿色低碳发展战略,聚焦提质增效升级,扎实推进“能效倍增”计划,全面完成各项节能目标任务,节能工作始终走在集团公司前列。2016年,镇海炼化推进“能效倍增”工作,完善“能效倍增”竞赛办法,全面开展用能诊断与检查,积极推进能源管控中心建设,引入第三方专业公司开展全厂节能潜力深挖工作。利用先进优化软件,做好优化测算工作,为公司优化原料、优化生产运行、节能降耗提供技术支持。积极跟踪督促项目进展,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全年共实施“能效倍增”项目36个,累计实现节能量5.8万吨标煤,实现了公司“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