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海尔连续八年蝉联家电业世界第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40


据印度商业资讯网1月6日消息,海尔作为世界领先的家电消费品牌,再次被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评定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这是自2009年以来,海尔连续第八次蝉联全球家电市场第一。

Euromonitor发布2016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6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居全球第一。如此一份骄人的“成绩单”,海尔是靠什么取得的呢?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行为和购买模式正在改变。只有不断改变适应用户需求才能有长足发展。海尔公司正是在发展中,搭建与用户实时交流的平台,倾听用户需求,从而不断完善完善自我。这也是海尔成功晋升为国际品牌的秘诀。

2016年海尔在各个产品系列中都推出了很多创新型高科技产品。公司致力于创建全面的家庭解决方案,包括互联网驱动下的新型智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此外,针对当今住房空间小,海尔还推出了小空间生活解决方案。在品牌传承上,公司不仅致力于技术先进,还充分考虑消费者需求。

展望2017年,海尔打算引进更多创新型和行业一流产品,并增加各系列产品,以满足消费需求,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多价值。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