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业的地方就有侠飞 有侠飞的地方必有隔膜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5


上海侠飞泵业有限公司.JPG

八年前顺势诞生,八年后力压群芳。她不忘初心,改革创新,成功打造隔膜泵民族品牌;她不畏艰辛,精耕细作,一朝成名天下皆知。如今,有工业的地方,就有她的名字——上海侠飞泵业有限公司。

有工业的地方就有侠飞 有侠飞的地方必有隔膜泵

随着城镇化与工业化持续推进,工业制造业不断崛起,泵产品需求量日益攀升,已然跃居为经济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因此,人们把泵比喻为“工业心脏”。在这样一个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行业中,有多少企业能够坚守创办伊始的初心?又有多少企业能够在踽踽前行时不断革新、创新?在中国环保在线看来,上海侠飞泵业有限公司(简称“侠飞泵业”)正是这样一家“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实力强企。

八年前,侠飞泵业成立于上海。自诞生以来,公司秉承科技创新的主基调,瞄准国内矿用泵高端产品,借脑引智,加大与国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与开发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研发和创新能力。

八年后,“侠飞”已然成为我国泵行业尤其是隔膜泵领域不可或缺的标志性品牌之一。塑料隔膜泵、气动隔膜泵等新型泵类的相继研制成功,成为侠飞泵业后来居上并立足于强者之林的里程碑式转折点,也标志着公司研发实力的实质性提升与领跑地位的确立。

一年又一年日积月累的攻关,一项又一项专利产品的出世,一个又一个侠飞人的付出,共同铸就了侠飞泵业迅速崛起的坚固基石。

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籍籍无名到声名远播,再到成为民族品牌,一切的成功都来之不易。回眸侠飞泵业的发展轨迹,不难发展,凭借独特的开阔视野,她每一步都稳扎稳打,踏实鉴定。

打造专业的设计与开发团队,构建完善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与市场开发体系,强化上下游企业的密切合作,加快技术与产品创新以提升核心竞争力,牵手环保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环保在线启动品牌战略……可以说,侠飞泵业苦练“内功”,八年磨剑无人问,一朝试刃天下知。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企业。也正因如此,在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常态、新时期,侠飞泵业才能精准把脉,抓住千载难逢的新机遇,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纪元。如果说,时代成就伟人,那么,时间铸就伟业。八年的精耕细作,侠飞泵业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在泵行业这片不断扩容的蓝海中成就了一番盛大伟业。

“打造行业第一品牌,有工业的地方就有侠飞”,这是侠飞泵业的愿景,现如今,这样的愿景已经不再遥远,甚至可以说触手可及;“诚信·创新·发展”,这是侠飞泵业一如既往的理念,现如今,这样的理念已经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客户打造最节能环保、性价比高的产品”,这是侠飞泵业从始至终的品牌定位,现如今,这样的定位依旧毫不动摇。

进入2017年,“十三五”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生态文明建设强势推进,环保产业支柱地位日益彰显。这是最好的时代,以侠飞泵业为代表的泵企业迸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这也是最坏的时代,产业竞争日臻白热化,企业生存压力骤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过去八年的风起云涌,到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侠飞泵业从来都坚守初心,砥砺行进。现在以及未来,她终将走得更加自信,昂扬。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