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比其尔 真空泵油领军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20


东莞比其尔真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总部设在台湾新北市,隶属台湾明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重点工业卫星镇之一、素有“香市”之称的东莞市寮步镇。以进口欧洲、日本及台湾知名品牌的真空泵的销售、保养、维修、整机配件、耗材等相关产品为主要业务的公司。

公司主要服务产品有:日本(Orion)好利旺、日本(ULVAC)爱发科、德国(Leybold)莱宝、德国(Busch)普旭、德国(BECKER)贝克、德国(Rietschle)里其乐、英国(Edwards)爱德华、台湾(GENMAN)将门、台湾(Kawake)凯威科等国外知名真空泵及真空泵配件或维修包。

公司所提供的产品着眼于石油、化工、机械、矿山、轻工、造纸、食品、电子、医药、光学、节能、半导体等现代化工业领域,产品覆盖国际国内市场,且深得用户好评。

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为用户长期提供真空泵技术指导、检测、保养、维修服务。并借助国外原厂技术支持,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最适用的真空系统。

公司秉诚“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快捷、客户至上”为宗旨,持续创新、完善技术支持。我们坚信,我司产品是您的理想选择,我们以更优秀的品质、更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位,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进口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团队,东莞比其尔真空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进口真空泵维修、保养、维护,上门调试与安装咨询服务。

爱发科真空技术行业,代表着真空行业领域的世界标准,优化设计,维修方便,油液位计和排污阀方便油交换和日常检查。

选择比其尔的优势进口真空泵专业维修厂家:拥有10年以上各类进口真空泵维修经验及专业治具。

原装进口真空泵维修配件,提供6个月延长质保服务,终身技术支持。

承接爱发科真空泵维修型号:

DA标准型膜片泵系列:DAL5S;DAP6D;DAP12S;DA15S;DA15D;DA30S;DA20D;DA40S;DA30D;DA60S;

DA41D;DA81S;DA60D;DA120S;DA121D;DA241S;DAT50D;DAT100S、DAL181D;DAL361S.

爱发科宁波合资企业生产:罗茨泵系列:NB100A;NB300A;NB600A;NB1200A;PMB001C;PMB003C;PMB006C

油旋片真空泵系列:VS1501;VS2401;VD301;VD401;GLD136;GLD201;PVD180;PVD360;

VSN1501;VSN2401;VDN301;VDN401;GLDN136;GLDN201;GLDN051;GLDN280;PVDN180;PVDN360;

多种真空泵油系列:R4;R7;D11

真空泵维修能够针对您的设备提供现场服务,并根据您的需要专门制定保养计划,以确保您的系统的可用性。

我们的现场服务全面考虑到所有的系统,泵和组件及不同应用中的各种具体工艺要求。我们充分考虑真空易损

件不同的使用寿命与周期,并根据需要实施例行保养。我们的维修保养项目均围绕您的要求进行,尽可能让您的生产保持连续性。

东莞销售普旭真空泵润滑油VM68,进口普旭真空泵油,长期供应。

1.VM100真空泵油使用普旭单级旋片真空泵R5/RA系列

2.VE101真空泵油合成油,用于热处理及化工行业。

3.VM68真空泵油用于普旭油润滑旋片真空泵RA系列

4.300SD真空泵油VE101的旧款型号,也是合成油

真空泵油主要特点:淡黄色、无异味、透明油状液体;真空泵油获得真空的介质,还对机械摩擦点起润滑、冷却和密封作用及延长真空泵寿命等。

真空泵油注意事项:

1.真空泵油在密封条件下保质期可以达到35年

2.新泵浦初次使用500小时后更换泵油,以后每工作10001500小时更换一次。(注:使用环境比较恶劣要经常观察泵油颜色)

3、检查油位镜,当泵油变成黄褐色转入黑色或变成乳白色,需要更换真空泵油。

4、合理地选用真空泵油,将会对泵的极限分压力、极限全压力、起动、功率消耗、泵温、泵性能的稳定性、真空泵的使用寿命都有好的帮助。

普旭真空泵润滑油,现货销售,原装进口,全国包装,欢迎来电咨询订购。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