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安全阀需求攀升 上海五岳开年订单不断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81



  当下企业基本都已进入开工状态,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在正月初八就已上班。由于在元月份承接了数十份进口安全阀订单,所以在年后必须尽早进入工作状态。进口安全阀基本不备现货,所有安全阀的参数和开启压力调整,都是从国外直接设计、制造和调试好才运往中国。

  今年与往年有所不同,进口安全阀的需求比往年要多的多。上海五岳公司年后开工以来,咨询进口安全阀的买家非常多,签订合同就达12家,仅仅才四五天的时间,可见今年进口安全阀的需求要比往年上升很多。

  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自产“五岳牌”各类弹簧式安全阀,其国际贸易部负责自产的安全阀出口和国外品牌安全阀的引进销售。目前,上海五岳国际贸易部引进代理销售的进口安全阀主要有德国LESER安全阀和ETZE安全阀,以及韩国KSPC呼吸阀等。

  进口LESER安全阀和ETZE安全阀都承袭欧洲品质,品牌引进中国市场都比较早。近年来,在许多大型工矿企业已广泛应用,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进口安全阀以其卓越的品质,在我国市场PK国产安全阀,当然,进口安全阀和国产安全阀各有各的优势。进口安全阀价格相对比较贵,而国产安全阀价格要便宜很多;进口安全阀供货周期较长,一般都要68周,而国产安全阀23天就可以供货。

  不过在大型项目或国家重点项目上,选购安全阀看重的还是品牌和品质,所以进口安全阀的价格和供货周期都是在计划之中的。上海五岳泵阀开年承接的大部分进口安全阀订单,都是来自大型化工项目、油田以及核电站上的应用需求。(文/SUNMEDIA)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