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炼化控制系统时间精准同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90



     2月8日,经过半年的检验,镇海炼化老区31套重要装置仪表控制系统时间一直精确无误,控制和联锁保护系统与全球定位系统GPS统一授时,与北京时间同步。

  过去,各系统的时钟各自独立,运行一段时间均会出现偏差,需要人工定期检查调整时钟。当出现生产异常时,给事件原因查找带来很大困难。借2016年大修之际,仪控部把控制系统时钟同步作为一个重点攻关项目,做好方案论证、设备选型、项目实施等全过程管理。

  经过6个月的运行,各系统为生产过程数据、报警、事件等提供了分秒统一、准确无误的时间标记。方便了生产过程统计分析、生产异常原因查找。

  据悉,仪控部将利用装置检修的机会对未实现时钟同步的仪表控制系统进行改造,最终实现全厂仪表控制系统时钟同步全覆盖。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漩涡磁力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