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母婴用品店 就选千喜贝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80


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每年将新增300500万新生儿,这将给市场带来上千亿的消费红利,人口规模的激增,将迎来母婴行业的黄金发展期;此外,随着互联网的大力发展,网络购物已成为大多数人的消费习惯,而母婴产品的线上市场,将是未来母婴行业的发展方向,所以对于一个想要在母婴行业大展拳脚的投资者来说,只有选择一个专业的O2O母婴品牌,才能令您的生意做大做久。而千喜贝贝母婴用品品牌就是这样一个B2B+O20的创新品牌,绝对是投资者不错的选择。

1.jpg

北京千喜贝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开始致立于母婴事业,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母婴用品公司,是集团化、专业化的大型孕婴童企业。公司涵盖了母婴十三大类产品,包括:奶粉、辅食、喂养用品、日常洗护品、营养品、防尿用品、玩具、童车、童床、小家电、服装鞋帽等。公司旗下有自主品牌童装,自主益智玩具及贝贝泳疗馆、贝贝理发馆、贝贝淘气堡等核心项目。目前,千喜贝贝母婴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近千家一流的母婴专卖店、专柜。

2.jpg

千喜贝贝紧跟时代潮流并把握财富命脉,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价值体系为依托、以专业运营为标准、以服务共赢为核心”的市场价值观,对市场进行积极的开拓与定位,并实现了产业品牌的整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方便的一站式购物场所。作为母婴用品加盟品牌的杰出代表,千喜贝贝通过对“行业市场、消费形态、客户沟通、系统管理”的深入调查与分析,能够帮助加盟商科学的节约成本,以加盟商利益为根本,只为实现一个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千喜贝贝母婴用品品牌——前景大,服务好,操作简单,市场刚需,商机火爆!如果您想投资致富,更需找一个靠谱的好项目,那就走进千喜贝贝母婴总部,了解加盟事宜吧。千喜贝贝火热招商中,创业者致富的好选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