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跨界IP定制“参演”2017首部公路喜剧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69


统帅电器跨界IP定制“参演”2017首部公路喜剧片 

由童菲、胡夏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爱情公路喜剧片《悠然见南山》揭幕开机,影片主要讲述年轻主人公为侦破黑心医院内幕而展开的故事,欢笑中表现了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年轻化家电品牌统帅也“参演”其中,首次担当剧组“工作人员”,将“轻时尚”理念与电影的时尚、欢乐暖调性无缝对接,借势IP对年轻群体产生的积极影响力,全面提升统帅的品牌敏感度,开启“剧组明星IP+统帅IP”的跨界IP定制新篇章。

轻时尚理念  “鲜而不凡”为产品注入新鲜活力

影片以公路喜剧形式向观众传达年轻人为了实现目标,拼搏努力,向往着回归本真的生活方式。而这样的生活态度也符合统帅的“轻时尚、悠生活”品牌内涵。统帅基于海尔集团建立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的战略诉求,把目标群体精确定位于既想拥有品质生活,又不愿付出过多成本的年轻用户,从而打造一种简约、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

据悉, 此次变身《悠然见南山》剧组“工作人员“的中字格局冰箱,作为率先展示统帅品牌转型提出的“轻时尚悠生活”新定位的产品,以全新品类、全新格局,面向85后、90后的年轻目标受众,对新鲜生活进行一次重新定义。统帅冰箱提出的“鲜而不凡”,通过非凡的产品竞争力,打造具有年轻格调、与众不同的新鲜品位。

精准保鲜  为剧组主创们身心健康护航

众所周知,对于《悠然见南山》主创们而言,拍戏不仅依赖表演力,更考验身体耐力,所以剧组对主创演员们进食要求格外严格,除了注意补充必要的能量和维生素,食材的种类和新鲜度很重要,这也决定了对存放环境的要求,因此,剧组对冰箱的性能十分看重。

统帅中字格局冰箱45L大抽屉,搭配5℃至20℃超宽幅变温,大大拓宽了食材的保存范围,为主创们存放不同种类的食材,满足拍戏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另外,统帅的干湿分储技术,实现了食材的分区管理和干湿存放,搭配全风冷无霜技术,让剧组主创们能一直享受新鲜健康的食物。同时,“360FRESH杀菌净味模块”,抑制冰箱有害细菌,更是大幅提升了食材的保鲜效果。

高颜值时尚外观设计  “撞衫”全民女神童菲

值得一提的是,《悠然见南山》也因“全民女神”童菲的加入,被称作“史上颜值最高的爱情公路喜剧影片”。作为90后的童菲,自身便是时尚潮流的“意见领袖”,其高颜值、时尚范的气质与统帅“轻时尚”理念默契有加。

统帅“轻时尚”理念正是源于像童菲等年轻用户对家电的“轻”需求。依托海尔共享全球研发平台的强大资源,通过人机对话、网器互联,以用户资源交互产品迭代。统帅深度与年轻社群开展交互,在产品外观上追求简约化、精致化,用领先科技把家电最基础的功能做到极致,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家电需求。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年轻人观看视频的方式,讨论的话题方式更加灵活。电影也成为各品牌提升曝光率的必争之地。有业内人士分析,统帅首次成为剧组工作人员,通过与传递品牌理念,进一步扩大了与年轻社群的交互领域。作为海尔集团战略布局的年轻化品牌,不仅首次将“轻时尚”理念引入家电行业,开创了家电行业竞争新蓝海,也标志着统帅战略转型的全面提速。在人群覆盖上形成海尔、卡萨帝、统帅三大品牌的优势互补,为实现海尔家电产业平台的战略目标再添“新引擎”。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