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风采 | 2017年威乐中国全体员工大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06


2017年1月12日,威乐中国全体员工大会在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威乐中国全国各地的员工,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Carsten Krumm先生,威乐亚太区高级副总裁YJ Kim先生和威乐清水及污水领域高级副总裁PierreYves Bailly先生也受邀来到现场,庆祝威乐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6年。此次威乐中国的年度员工大会,主题为“成长”,预示着威乐犹如一只即将展翅高飞的凤凰,充满力量,不屈不挠,在新的挑战下坚定不移。

  

威乐人同心共度二十一载,历经各种挑战与困难,不断进取、创新,一起携手同行,共创品牌之卓越,这即是威乐品牌成长之路,也凝聚了威乐的企业精神,“同心、进取、创新、卓越”。

  

“在全球经济增速减缓的环境下,威乐中国的销售额依然能够保持13%的增长速度,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目前威乐中国是威乐全球销售额增速最快的分公司之一,业务达到威乐全球超过10%的份额,这些成绩令我们骄傲。”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首席运营官Carsten Krumm先生对威乐中国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并解读了威乐全球2020发展战略,根据目前的大趋势分析了实现战略2020的发展机会,其中,中国已经日益成为集团关注的焦点,在接下来的几年,集团将会持续增加对中国的投入,助力威乐在中国业务领域的扩张。

威乐亚太区高级副总裁YJ Kim先生也对2016年威乐中国的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发表了题为“中国变得越来越重要”的讲话。威乐集团清水及污水领域高级副总裁PierreYves Bailly先生也带来了全球PBU的声音,“清水及污水领域在中国的发展迅速,我们强大的工程师团队,将继续研发符合中国国情的产品。”

“在2016年,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是与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分不开的。我们不仅需要关注企业成长,还需要更关注员工成长,倾听员工的声音。要让公司成为竞争力的企业,更要让员工成为具有竞争力的人。”威乐中国总经理涂利民先生表达了对人才培养的重视。针对2020战略,他向所有员工展示了公司的策略与方向,强调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和销售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重点关注公司的管理流程和管理制度,力争打造一个高效、透明的管理体系;加强与员工的交流与沟通,从多渠道、多平台收集大家的反馈,并传达集团和公司的声音。”

另外,威乐中国管理团队对过去一年公司的成长和成就进行了分享,他们分别针对威乐中国销售成长策略,业务重点方向,业务管理体系优化,财务发展策略,价格策略和渠道发展,销售中心发展策略,以及人员发展和品牌推广战略等进行了阐述。

  

“全球输送水事业总部一方面在着眼于全球,研发多样化产品,以满足全球客户需求,另一方面由于全球输送水事业总部就位于北京,我们可以利用产品的全球化优势来满足本地需求,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威乐输送水事业总部副总Dieter Geiger先生表示了对威乐中国销售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也将会抓住新的机遇继续扩大北京工厂的生产。输送水事业部的管理团队展示了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应用中心、采购、生产与质量方面的战略和愿景,以及为工业化4.0所做出准备等。

“成功的企业拥有成功的员工”,公司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2016年的努力成就了我们今日的自豪,相信在新的一年,在新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我们依然会保持高速增长,向着2020年战略目标,共同迈进!

2017年,让我们与威乐一起成长!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

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