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M气压罐品质立市 上海法鸣开年订单接踵而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78


CIMM膨胀罐压力罐气压罐1.jpg

近年来,意大利CIMM进口气压罐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CIMM凭借其国际知名品牌效应和产品高质量长寿命等优点,深受市场用户的青睐。上海法鸣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是CIMM在中国唯一正式授权的代理商,负责CIMM气压罐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营销策划与销售。

昨日,上海法鸣流体公司开工第一天,市场部销售人员就接到8张订单,可谓是今年销售的开门红。用户之所以对CIMM气压罐的垂青,自然也有他的道理。

大品牌 用户广

源自欧洲的品质,意大利CIMM公司创建于1968年,从事暖通行业将近50年,所生产的各类压力容器适于解决民用和工业领域中多种需求。在中国,CIMM气压罐等产品应用非常广泛,已超过100家的大型水泵制造企业与CIMM达成合作,使得CIMM产品成为给水成套设备上配套最多的进口类辅助部件。

高质量 寿命长

CIMM气压罐产品拥有最重要的国际认证机构的认证,适于解决民用和工业领域中多种需求。CIMM通过使用选定的材料和证书保证产品的质量。 高科技与创意的结合使CIMM能够提供创新的产品和符合国际法规所需的最严格规定。质量检查的效率保证CIMM产品获得最终用户不断可用极高的可靠性。由此与国产气压罐相比较,其正常使用寿命要高出1~2倍。

价格虽然高一点,但是质量无后顾之忧,使用寿命更长久,用户自然会选择CIMM进口气压罐。在新的一年,上海法鸣流体将扩充销售队伍,同时增加囤货仓库,备足货源,随时都能为用户提供所需的各种规格型号的气压罐产品。(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